新浪时尚 时装

夏季就是要清凉:网红品牌即将推出全新气泡补水乳液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尽管品牌创立的时间只有短短几年,但Glossier通过社交网络迅速上位的速度可谓令一众大牌汗颜,不仅在纽约揭幕的旗舰店宣告自己一时无两的风头,最近更是通过吸引大笔融资让品牌市值直逼十亿美元。(来源:界面新闻)

但对许多国人来说,这个品牌还是多少有些陌生。如果你想试用这个当今美妆界的网红品牌,不妨从即将推出的Bubblewrap眼部和唇部双用霜开始。

Bubblewrap眼部和唇部双用霜萃取一系列饱含补水功能的提取物,包括玻尿酸、角鲨烷以及鳄梨油,在为皮肤注入并保持水分的同时,也进行多重滋补修复;此外,轻薄的妆容效果也让给予皮肤充分的呼吸保障,无需担心厚重的霜感闷出闭口。

目前这款Bubblewrap眼部和唇部双用霜已经在Glossier官网网站发售,价格为26美元(约合人民币175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