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传原Lacoste创意总监将接手Kenzo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LVMH旗下奢侈品牌Kenzo将翻开新的一页,创意总监Carol Lim 和 Humberto Leon 负责的最后一个系列已于周日在巴黎发布,二人计划在7月1日正式离职。(来源:新浪时尚编译)

截至目前,LVMH暂未透露该品牌创意总监的继任者,但有消息人士透露,44岁的Lacoste原创意总监、葡萄牙设计师 Felipe Oliveira Baptista 或为潜在人选。自他在2010年入职品牌Lacoste,业绩实现翻倍,在社交媒体到来的时代,尤其受到了年轻消费者欢迎。2018年5月,巴普蒂斯塔辞去该品牌创意总监一职。

Felipe Oliveira Baptista来自亚速尔群岛,热爱建筑,在发现巴黎世家的一系列作品后,开始了他的时装职业生涯。毕业于伦敦金斯顿时装设计大学(Kingston University of Fashion and Design),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于意大利,为Max Mara 做的两季设计。而后1997年至2001年间相继在 Christophe Lemaire 和Cerruti任职。

离开Cerruti后,他决定创建自己的品牌,2002年Felipe Oliveira Baptista因为他的第一场发布会成为耶尔国际时装节的夺魁者。一些商店争相购买他的发布会作品,著名的巴黎Colette概念店也在同年巴黎时装周斯间展示他的作品。

2003年Felipe Oliveira Baptista因为10月巴黎时装周2004春夏发布会收到了来自ANDAM和LVMH的经费支助。

2004年Felipe Oliveira Baptista与巴黎另外七位设计师一同受法国高级时装公会的邀请,参加了在北京的联合发布会。

同年5月Felipe Oliveira Baptista又一次获得了LVMH和Beams的两项资金支持。

在2005年7月,由Jean-Paul Gaultier为爱玛仕Hermes保举,Felipe Oliveira Baptista作为被邀请成员被正式列入巴黎高级时装周的名单,同样在2006年1月他又一次被邀请。

除了以自己的名字进行设计,Baptista还参与了许多高调的合作,包括与耐克(Nike)的“AW77”合作,还在2006年与优衣库合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