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维密母公司CEO个人投资经理被曝性丑闻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维密母公司L Brands部分原高管透露,集团首席执行官Leslie Wexner的个人投资经理Jeffrey Epstein会以加入维密大秀为条件,与一些女模特发生关系。对于Jeffrey Epstein的行为,Leslie Wexner回应称毫不知情,并表示不会再与他合作。(来源:新浪时尚编译)

“我绝不会猜到我十多年前就聘用的人可能会给这么多人带来这样的痛苦。我的心向每一个受伤的人说道,”Leslie Wexner在信中说。 此外据“纽约邮报”周末报道说,维多利亚秘密模特经常被送到Jeffrey Epstein在曼哈顿的家中与其见面。

“我不会继续与报道中那样令人发指,令人作呕的Jeffrey Epstein一起工作,”维密母公司首席执行官L BrandsLeslie Wexner继续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