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猫王IP时隔三十年重启 推出全新香水系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香水制造商 Bellevue Brands 与美国传奇歌手——猫王 Elvis Presley(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品牌所有者、美国品牌管理公司 Authentic Brands Group(以下简称 ABG)合作,推出了埃尔维斯•普雷斯利香水系列。(来源:华丽志)

  • “传奇”男士香水以橡树苔、琥珀、安息香暹罗和雪松为基调,融合了粉色胡椒、葡萄柚皮、薰衣草普罗旺斯、野生鼠尾草、橡树苔、琥珀、安息香暹罗和雪松木散发出的类似麝香的刺激香味
  • “传奇”女士香水则以温和的琥珀、棉麝香和雪松为基调,融入芙蓉水、薰衣草花蕾、橙花、玫瑰和粉色小苍兰散发出的诱人花香
  • “永恒”男士香水以叛逆精神为灵感,以香根草、琥珀、麝香、熏香和冷杉香脂为基调,融入黑胡椒、新鲜醛类、玉祖酒和杜松子补酒的辛辣之香
  • “永恒”女士香水以麝香、乌木和水晶琥珀为基调,融合了柑橘、苹果花、粉色胡椒和茉莉的活力之香

每款香水都有着不同的香水瓶和包装盒外观设计,以纪念猫王的音乐精神和不朽文化。“传奇”款香水的瓶装外观设计十分吸引眼球,象征了其传奇式的摇滚音乐生涯,底座为暗黑色,瓶身印有镀金的猫王舞台演唱造型。“永恒”款香水的外观设计则象征了猫王的摇滚之王地位,瓶身为唱片形状,瓶盖为金黑色或银黑色相间,是一个老式麦克风造型。

猫王普雷斯利于1935年1月8日出生于美国密西西比州图珀洛,曾获格莱美终身成就奖、全美音乐奖终身成就奖等众多重量级奖项。作为美国著名摇滚歌手和演员,普雷斯利不仅是美国摇滚音乐和男性时尚的先驱,还是首批推出个人签名款香水系列的明星之一。他的同名香水Elvis by Elvis Presley 由美国香水公司 Frances Denney 推出于1989年。

ABG 娱乐副总裁 Katie Jones 表示:“自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推出其首个签名款香水系列至今已有几十年时间。猫王不仅是一个摇滚传奇,更是一个永恒的符号和品牌。尽管他已去世多年,但他仍有着持久的影响力和无数崇拜者。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Bellevue Brands合作,打造全新的猫王普雷斯利香水系列,并将其推向市场。”

Bellevue Brands 团队表示:“对他的粉丝和听众而言,猫王一直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我们同样很高兴能与 ABG 一起开发全新的猫王香水系列,将猫王的巨大个人魅力和传奇音乐风格融入其中。”

据悉,该系列将在今年秋季登陆全球主要市场,包括各大百货商店、专营店以及免税店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