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Schiaparelli原创意总监确认加入Dior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据时尚商业快讯,Dior已确认于今年4月离开高级定制品牌Schiaparelli的法国设计师Bertrand Guyon将加入品牌设计团队,与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共事。Christian Dior在FashionNetwork.com上证实了这一消息。(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值得关注的是,Bertrand Guyon在Valentino任职时也曾与Maria Grazia Chiuri共同工作。不过Dior暂未明确说明Bertrand Guyon的具体职位,或许和设计师与Schiaparelli的竞业协议有关。

Schiaparelli 于2014年底宣布与刚刚上任一年有余的设计师马可·萨尼尼(Marco Zanini) 终止合作,近日品牌终于选定新的设计总监——法国设计师Bertrand Guyon,他负责品牌高级定制及高级女装成衣系列设计。

Bertrand Guyon有着相当丰富的高级定制时装设计经验,他毕业于巴黎服装工会学院 (Ecole de la Chambre Syndicale de la Couture Parisienne) ,上一任东家是华伦天奴 (Valentino) ,还曾在Christian Lacroix及Givenchy的高定时装屋工作过。

今年4月,法国高定品牌Schiaparelli正在寻求商业化,试图向成衣领域靠拢。据女装日报消息,Schiaparelli今日宣布33岁的美国设计师Daniel Roseberry为新艺术总监,接替刚离职的Bertrand Guyon,这也是该品牌自2013年以来的第三位创意负责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