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不再是编辑、买手专利 伦敦时装周首度公开发售门票

NOWRE现客

关注

导语:随着社交媒体的兴起,各地时装周曝光于公众眼底,不再是私密、名人或行内人的专属活动。亦因如此,英国时装协会(British Fashion Council)近日推行了一大革新:公开向大众发售门票。除了时装买手、时尚媒体等可以入场,普通大众也可以成为伦敦时装周前排的座上客了。

据目前已知的消息,9 月 13 至 17 日的伦敦时装周一如既往,主要让从事时尚产业的人士观赏,但 9 月 14 和 15日的时装周将会开放给公众,至于哪些品牌在名单上,现在尚未揭晓。

不过其实门票绝对不便宜,根据活动的官方网站,标准票价为 135 英镑,前排票价则为 245 英镑。观众届时可以进入 “Discovery LAB”,结合时尚、艺术、科技和音乐的体验空间,以及参观时装设计师展览,了解可持续发展、多元性、工艺和社区等时尚新概念。英国时装协会这次变革,是四大时装周的一大突破,拉近了时尚爱好者与品牌的距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