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迪拜开发商1.6亿欧收购意大利设计师品牌Roberto Cavalli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据外媒报道,陷入业绩泥潭的意大利品牌Roberto Cavalli已经找到新买家,由Damac Properties创始人兼董事长Hussain Sajwani控股的Vision Investment将收购品牌100%的股份。尽管交易细节暂未披露,但消息认识预计收购金额约为1.6亿欧元。

今年3月份,Roberto Cavalli 男女装合并的 2019 秋冬系列才于上个月在米兰时装周上发布,而紧接着创意总监 Paul Surridge 却宣布将与这个意大利奢侈老牌分道扬镳。

Surridge 也在社交平台ins宣布了这一决定。

紧接着,Roberto Cavalli在意大利和美国申请破产,并关闭了所有的美国商店。Cavalli 在声明中表示,其股东和各方正在进行讨论,或将准备对品牌注入现金,为其“提供走出当前财务困境所需的资源”。

刚刚宣布破产重组之后,周一便有200名员工聚集在佛罗伦萨附近的工厂抗议,工会希望能与公司管理层进行接洽,要求了解该公司的未来。同日起,Roberto Cavalli美国的所有门店关闭,约93名员工被解雇。

本月月初,据路透援引消息人士透露,法官已批准迪拜房地产开发商Damac对业绩低迷已久的意大利设计师品牌Roberto Cavalli提出的收购要约,双方将于下周签署股份购买协议并发布公告。

据公开资料显示,Damac Properties 在福布斯2017年全球2000个增长最快的全球公司中排名第一,Hussain Sajwani 则是全球第四富有的阿拉伯人,净资产为41亿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