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超过比尔盖茨 LVMH集团董事长成为全球第二富豪

界面新闻

关注

导语:目前比尔·盖茨在富豪榜上排名第三,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依旧位列榜首。

记者|张馨予

LVMH集团董事长兼CEO Bernard Arnault上个月刚刚跻身千亿美元富翁俱乐部,如今他已超过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成为全球排名第二的富豪。

据彭博社报道,比尔·盖茨已有7年未掉出过富豪榜前二的名次,法国首富Arnault在7月16日终结了他的记录。目前比尔·盖茨在富豪榜上排名第三,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依旧位列榜首。

70岁的法国人Arnault如今已是欧洲第一富豪,他的资产净值目前约为1076亿美元。比尔·盖茨的资产净值约为1074亿美元,贝索斯的资产净值约为1250亿美元。

LVMH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旗下拥有Louis Vuitton、Dior、CELINE、宝格丽、酩悦香槟等70个奢侈品牌。1980年代Arnault通过买下拥有Christian Dior的法国布萨克公司正式进入奢侈品行业,1988年他成为了LVMH集团董事长。巴黎圣母院于4月15日突发大火之后,Arnault宣布出资2亿欧元修复巴黎圣母院。

LVMH集团最近一年亮眼的业绩表现为Arnault成为全球第二富豪添了一把火。根据LVMH集团财报,2018财年集团利润首破100亿欧元大关,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LVMH集团整体营收同比上涨16%至125.4亿欧元。仅在今年内,Arnault的资产净值就大增390亿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