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H&M和Coach成消费者最想要回收的时尚品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据在线营销解决方案公司SEMrush数据显示,消费者在线寻找回收服装时,H&M是搜索最多的时尚品牌,其次是Coach和Patagonia,其他受关注的回收服装搜索品牌还有Hollister、Nike和Levi‘s等。(来源:新浪时尚编译)

该公司发言人Jana Garanko表示,消费者对回收时装的兴趣每个月都在增长,这意味着他们的环保意识在不断提升。

去年春天,在SEMrush的年度全球时尚品牌搜索榜上,H&M也高居榜首,将梅西百货(Macy ‘s Inc。)挤到了第二位,俄罗斯电子商务网站Wildberries位居第三。

行业专家预计,在线产品搜索将继续呈上升趋势。但上月,FTI Consulting预测,在线收入增长速度将放缓。该公司的研究人员表示,尽管销售增长速度放缓,但在线销售的份额将继续在总零售额中占据更大的份额。

FTI表示,美国在线零售销售增长“自2012年以来连续四个季度放缓,且可能已达到拐点,未来可能导致增长放缓。”

与此同时,零售商正在加快网上降价的步伐,这推高了在线搜索和转化率,但导致平均订单价值下降,利润率下降。

信息来源:女装日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