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李宁安踏与NBA终止合约 蔡徐坤李易峰等艺人退出NBA球迷夜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据时尚商业快讯,继李宁后,国内最大的运动服饰零售商安踏也于周二发布声明宣布,针对休斯顿火箭队以及NBA高管近日发表的错误言论,集团将立即停止一切与NBA公司续约的谈判。

针对休斯敦火箭队以及NBA的高管近日发表的错误言论,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发表声明全文如下:

“针对休斯敦火箭队以及NBA的高管近日发表的错误言论,我们与广大中国NBA球迷一样感到震惊和不满!安踏坚决反对并抵制一切损害祖国利益的行为,我们会即刻停止与NBA公司的续约谈判。”

截至周二收盘,安踏体育股价上涨0.59%至68港元,近十年来股价上涨约50倍,目前市值约为1837亿港元。

由于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近日的涉港言论,已有VIVO、李宁等多家中国机构宣布暂停与火箭队甚至NBA的合作。

李宁官方微博6日晚发表声明称,针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错误言论,表示无比愤慨并强烈谴责,李宁公司坚决反对并抵制一切损害国家利益的行为,中止与休斯顿火箭队相关合作。”

在往时尚发展的同时,李宁也兼顾着自己的篮球体育文化。据悉,除了早年签约韦德推出韦德之道系列球鞋之外,在2017年李宁还和姚明曾效力的NBA火箭队达成了交易,成为火箭队官方合作伙伴。

10月7日,NBA总裁肖华在日本表态支持莫雷自由发表言论后,进一步点燃舆论情绪。包括李易峰、范丞丞、白敬亭、吴谨言在内的多位中国明星艺人在微博上发表声明,宣布不再参加10月9日在上海举办的NBA球迷之夜活动。

在8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和腾讯体育也再次发表声明 ,决定立即暂停NBA赛事转播安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