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Celine在巴黎开首家定制香水店 只卖一个系列

界面新闻

关注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原标题:CELINE首家香水店只卖一个系列

记者:陈奇锐

编辑:楼婍沁

在将粉丝们的胃口从夏天吊到秋天后,Hedi Slimane担任CELINE创意总监期间的首个香水系列终于发售。作为时隔八年的新香水系列,CELINE自然也是对其发售事宜颇为上心,近日更是在巴黎开出了品牌首家香水精品店,来为这11款新香提供展示舞台。

新店位于巴黎309 rue Saint-Honoré街区,外部装潢选用大面积的黑色作为在主调,并用方正的条纹雕刻营造出巴黎地区典型的雅致格调。内部则大量采用了当下CELINE店铺装饰最为喜爱的黑色大理石材料,并巧妙地运用玻璃、木质艺术品来划分不同空间,同时形成一种景象层叠的独特视觉效果。数十瓶全新的香水被错落有序地摆放在货架上,晶莹的琥珀黄与背景黑白色搭配相得益彰。

除了Dover Street Market的巴黎首店外,CELINE这家香水精品店或许是巴黎的美妆探店之旅名单上另一个不错的选择。11款新香中的9款将会在这家香水精品店亮相, BOIS DORMANT与RIMBAUD两款则将会在2020年上架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