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Louis Vuitton与NB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界面新闻

关注

记者 | 黄姗

编辑 | 周卓然

NBA常规赛也将于1月24日首次在法国首都巴黎举办。

据《女装日报》报道,法国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与美国国际篮球协会NBA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LV近日向外界送出了一封举办与1月22日的鸡尾酒会邀请函,该活动将举办在巴黎Montaigne大道的LV旗舰店上。

邀请函上写道。“Louis Vuitton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urke很荣幸地邀请您一同庆祝Louis Vuitton和NBA的新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Louis Vuitton并未作出进一步回应,具体的合作方式是什么仍不清楚。

Louis Vuitton曾与多个体育赛事有过合作历史;该奢侈品牌曾为美洲杯、国际足联世界杯、橄榄球世界杯和Roland-Garros网球赛制作奖杯。

NBA常规赛将于1月24日首次在法国首都巴黎举办,举办地点为巴黎Accor酒店球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