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今年时装周后 Burberry将于4月在上海再现2020秋冬秀

界面新闻

关注

记者;加琳玮

编辑;周卓然

Burberry将在4月23日于上海发布2020秋冬系列,该系列会在2月先于伦敦时装周首次发布。

据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消息,该品牌计划于今年2月17日的伦敦时装周发布2020秋冬系列后,再于4月23日在上海举办该系列的复刻秀。

Burberry上海大秀会包含专门设计的新服饰,且仅会在中国市场发售。2020秋冬系列和中国市场独家款式计划在9月发售。

Burberry CEO Marco Gobbett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会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专注在影响力最高的营销触点上,以加深与奢侈品消费者的情感联结。”

他还称,除了大秀,Burberry今年在中国还会举办许多活动。

对于进入下一转型阶段的Burberry来说,中国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而选择在上海办秀,是出于Burberry对上海的成熟奢侈品市场、奢侈品消费者的认可。去年6月,Burberry还在上海国金中心IFC商场和环贸IAPM商场连开两店。

而此次大秀是Burberry首次在中国市场面向大规模市场发布完整系列。该品牌在1993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曾分别于2011年、2014年在北京和上海为庆祝新店开张办秀。

这也是Burberry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上任后在中国的首秀。“一直以来,中国消费者给予了我莫大的支持,而此次活动也将见证我和我的团队一直以来的努力走向巅峰。”

从Burberry目前已发布的活动和规划来看,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是2020年的重点。

去年11月,Burberry宣布与腾讯建立独家合作。将于2020年上半年在深圳开设一家社交零售店,由腾讯提供技术支持。双方共同开创融合社交媒体和零售的概念,这间店铺将为参与社区的互动、分享和购物提供数字和物理空间。

近期,Burberry陆续推出了以中国新年为主题的品牌活动和限量版新禧贺岁胶囊系列,同时推出配套版线上小游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