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继去年经历一番人事变动后 KENZO更换全新Logo

新浪时尚

关注

在去年经过了一番人事变动之后,时尚品牌 KENZO 在近日赶上了更换品牌 Logo 的风潮,决定将一直沿用的 Logo 设计改头换面,以开启由 Felipe Oliveira Baptista 担任创意总监新时代的第一页。

你觉得这个新设计如何?

可以发现 KENZO 以前的品牌标志,是由 KENZO 的标志字母经由三条横线组成的,而现在则改成了拼贴般的组合方式,并去掉了过往‘O’字中的‘PARIS’字样。

KENZO 表示这个建筑游戏似的设计,带出了品牌的创意潜力,保留了热情、开放的精神,向创办人 Kenzo Takada 致敬之余,也为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直观看起来新的 Logo 的确更鲜明简约。

而在去年Kenzo刚刚经历了一场人事变动。2019年6月15日,在Kenzo工作八年后,联合创意总监Humberto Leon和Carol Lim离职。6月23日举办的2020年春夏时装秀是二人在品牌最后一场秀。

“在Kenzo度过了八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年头之后,我们非常自豪地将这个历史性品牌的火炬传递了下去”,Leon和Lim在一次发布会上说道。 “我们非常感谢出色的Kenzo团队和LVMH团队让我们有机会推进创始人的“遗产”。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我们在Kenzo如此丰富的经验和回忆带到新的领域。”

Lim和Leon于2011年加入Kenzo时,他们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同时也是成为Kenzo母公司的首两位亚裔美籍创意总监。

此后,7月1日Kenzo宣布任命Felipe Oliveira Baptista为新一任创意总监。

据媒体报道,Kenzo首席执行官Sylvie Colin表示,“他具有创新性和现代化的视野以及出色的艺术手法,这将使Kenzo在尊重其独特传统的同时发挥出全部潜力。”

Felipe Oliveira Baptista于2010年9月1日正式入职法国品牌Lacoste,8年间,他带领该品牌实现业绩翻倍,并深受年青消费者青睐。

今年44岁的Felipe Oliveira Baptista毕业于伦敦肯辛顿大学(Kingston)时装设计专业,早年曾为MaxMara和Cerruti工作。并且是设计界获奖常客,曾获得Hyeres Festival大奖冠军并连续两届摘得ANDAM大奖桂冠。2005年,他的作品受邀登上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官方日程表。从2009年开始,他个人的成衣系列出现在巴黎时装周上。

Felipe Oliveira Baptista与LVMH颇有渊源,在设计职业生涯中,多次受到LVMH的资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