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2月4日 Tiffany股东将就通过LVMH并购案投票

界面新闻

关注

记者:黄姗

编辑:周卓然

Tiffany & Co。将于2月4日在纽约举办特别股东大会,将就与LVMH集团的并购协议进行投票。

美国奢侈珠宝品牌Tiffany & Co。将于2月4日在纽约举办特别股东大会,会议邀请全体普通股股东就该公司与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的并购意向书进行投票。2019年11月24日,Tiffany与LVMH集团签署并购同意书。

这份并购协议书包括Tiffany将并入LVMH集团,而“该公司继续作为合并后的存留法人以及母公司的间接全资子公司。”

在一份1月6日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中,Tiffany表示,与LVMH集团的并购协议已经获得董事会的批准,董事会“已确认这项并购协议以及其它关联交易是明智的,并且符合公司和股东的最佳利益。”

若这项并购案完成,Tiffany每位普通股股东将获得美股135美元的现金。Tiffany董事会主席Roger N。 Farah和首席执行官Alessandro Bogliolo表示,这次投票非常关键。“除非普通股多数股票持有人投肯定票通过,否则这项并购案无法完成。”

收购Tiffany是LVMH集团历史上最昂贵的并购交易,同时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二大公司收购案。按照每股135美元的现金交易,LVMH集团需要支付Tiffany约合162亿美元来完成这笔交易。这笔交易将极大加强Tiffany在全球硬奢侈品市场的竞争力,同时有利于LVMH集团在硬奢侈品市场的布局,并夯实该集团在全球奢侈品市场的“航母”地位和规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