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时隔52年 Balenciaga宣布重启高级定制时装系列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自 1917 在西班牙由 Cristóbal Balenciaga 所创立,Balenciaga 一直以来都以其 Haute Couture 高级定制时装为人所知,然而因为品牌规划等种种因素,约在半世纪之前 Balenciaga 便暂停了品牌的高定系列。

如今时隔 52 年,Kering 集团旗下老牌时装屋 Balenciaga 于今日宣布,主导 Balenciaga 的品牌创意总监 Demna Gvasalia 将会正式带回这项让 Balenciaga 达到现今成就的伟大系列服饰。

“高级定制时装是 Balenciaga 的基石。我有责任以充满创意的方式让定制时装回归品牌。对我来说,高定服饰是一种未经探索的自由创作模式和创新平台,它不仅为服装制作提供了另一种可能性,也将会让日趋现代化的 Balenciaga 重返品牌本源。定制时装高于潮流,它传达出一种美,一种诠释最高级别审美和质感的美。”Demna Gvasalia 谈论到高定服饰如此说道。

Balenciaga 总裁 Cedric Charbit 随后补充:“我们对高级定制时装重回 Balenciaga 倍感荣幸,它让创办人 Cristobal Balenciaga 遗留的传统重现光芒。这个项目得以实现,也有赖于 Demna Gvasalia 以及品牌在过去几年取得的非凡成就。为此,我们也还组成了专门的团队和工作室,进一步扩张品牌的内容。我们将把品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串连在一起。”有兴趣的各位不妨多加留意 HYPEBEAST 的追踪报导,期待 Balenciaga 为世人带来更多振奋人心的作品。

据悉品牌正在建立一支专门负责高级定制时装的团队,并复制了 Balenciaga 先生在乔治五世大道 10 号地址上的原始沙龙。Balenciaga 总裁和首席执行官 Cedric Charbit 先生也补充到此举是将把品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连接在一起的举措。在阔别 52 年后,Balenciaga 终于回归高定时装周,而 Demna Gvasalia 今年 7 月的高定系列首秀会交出怎样的答卷,业界上下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