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维密将在出售11亿美元股份后宣布正式退市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新浪时尚编译

美国当地时间2月19日晚,《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美国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以下简称维秘)将在出售价值11亿美元的股份后退市。

据知情人士透露称,维秘母公司L Brands已经与纽约私募基金Sycamore Partners达成协议,维秘品牌将从L Brands剥离,而该私募基金将购买并控股维秘55%的股份,从而将维秘私有化。

同时,L Brands仍将保留45%的维秘股份,退市后的维秘公司还将保留维秘旗下的Pink连锁店。

知情人士称,维秘最快或在本周四宣布私有化消息。

另据《纽约时报》报道,L Brands集团主席和首席执行官Leslie Wexner在出售维秘之后将卸任CEO一职。

近年来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一直努力跟上不断变化的女性美感和广告中的代表性概念。它曾是全球主要的女性内衣专业零售商,每年的收入达数十亿美元,并且代表着一种流行文化现象。长期以来,被选为代表该品牌的超级名模“维密天使”(Angels)长期以来帮助塑造了许多美国人的美与性感理想。

但由于收视率持续下跌以及对于女性审美的狭隘定义,该公司去年取消了其著名的年度时装秀。 L Brands的大部分男性管理人员都受到了激烈的批评。

维秘由Leslie Wexner在1982年一手创办,在其带领下一度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内衣品牌,但在近几年因为物化女性、公司内部对女性不利性骚扰文化等引发外界强烈批评。

随着多元化女性审美观念的崛起,以及新的女性内衣品牌及商业模式在美国的崛起,维秘的业绩近年来持续走低。

消息来源: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