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谈资 | 疫情持续影响全球时尚行业 2020日内瓦表展宣布取消

新浪时尚

关注

我们只关心你关心的事,不信,我们聊聊

  

 疫情持续影响全球时尚行业,2020日内瓦表展宣布取消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继续影响着全球的时尚行业。2月27日,2020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宣布取消。同日,西铁城Citizen和宝路华Bulova宣布退出如期举行的2020巴塞尔表展。鉴于疫情在韩国持续升级,原定于3月17日至21日举办的2020秋冬首尔时装周也决定取消,国内外设计师纷纷退出。2020秋冬上海时装周在宣布延期举行后,现决定改为线上举行,于3月24日至3月30日赴“云上”与大家见面。

>>阅读原文[疫情继续影响着时尚行业]

评:希望疫情早点过去——网友@我不想再改名字了

 引众怒,Philipp Plein大秀涉嫌消费科比离世 

Philipp Plein的2020秋冬系列时装秀以科比为主题推出了一系列单品,并在服饰中镶嵌了上乘的水晶作点缀。不过华丽的设计风格让网民认为完全不尊重科比,有损科比的格调。更夸张的是,在伸展台中竟然还架设了一台有着Philipp Plein商标的全金色直升机、飞机和游艇。事隔两日,Philipp Plein公开回应称,伸展台设计是在2019年就已经开始设计,远在科比的悲剧发生之前,且由于一切都已经准备好,Philipp Plein虽然希望移除伸展台中间的金色直升机,但为时已晚,没有其他可以代替的设计。

>>点击阅读原文[Philipp Plein时装秀涉嫌消费科比离世]

      评: 不公开售卖可以说每个人有自己的纪念方式,要是售卖就真的不好——网友@ChanceTheRapper

 Raf Simons加入Prada担任联合创意总监

早在上月已有消息在网络上流传,表示Raf Simons离开Calvin Klein之后的下一站,将会是Prada旗下品牌Miu Miu。事隔一个月,Prada官方终于迎来资讯,正式确认Raf Simons的加盟,不过Miu Miu,而是联手Miuccia Prada共同担任Prada创意总监,并将会于今年九月于米兰呈现首次联手的2021年春夏女装系列。

>>阅读原文[Raf Simons加入Prada]

评:莫名觉得Raf和Prada很搭——网友@北楼3楼

 悄悄入驻天猫,网购Prada更简单 

官宣新任设计总监的Prada,几乎同一时间悄然上线天猫。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网友发现Prada天猫旗舰店上线,首页写着“盛大开业”字样。旗舰店共上线75款商品,其中男女成衣有26款,占比为34.7%;箱包有36款,占比为48%;鞋履有13款,占比为17.3%。从主页主推图来看,以日常服饰搭配为主,定位则应以中高端客群为主。

>>阅读原文[Prada入驻天猫]

评:只要来了都不晚——网友@捡到一个彩壳儿

 Costco将在苏州开设中国第三家店 

继上海,进军中国内地市场的美国量贩式大卖场Costco第三中国门店将落户苏州 。天眼查显示,开市客(苏州)贸易有限公司已于1月16日注册,注册资本42200万元人民币,由Costco 100%控股。注册地址显示为苏州高新区城际路21号,地图显示该地址位于苏州汇融广场、苏州新区火车站附近。本月,Costco公司CFO还透露将于2020年底或2021年初在上海开第二家店。

>>阅读原文[Costco将在苏州开设中国第三家店]

评:北方就这么不受待见啊——网友@__Peaceminusone

 裁员之后,I.T集团又对全体员工放无薪假 

I.T集团在2019年8月至年底裁员共300余人,如今集团又推出无薪假期计划。根据I.T内部邮件,2月至3月公司所有员工都将加入无薪假期计划。除非有特殊安排,所有公司高层需放12天无薪假,总监和副总裁级别需放10天无薪假,其他月薪2万港元以上的员工需放7天无薪假,月薪2万港元以下则放4天无薪假。

>>阅读原文[I.T集团对全体员工放无薪假]

评:大IT的日子也不好过哇——网友@在学意大利语

 宋茜成为科颜氏全新品牌代言人 

2020年2月26日,Kiehl’s科颜氏正式宣布宋茜成为全新品牌代言人,为更多女性带来科技美肤新力量,探索美的更多面。宋茜自出道以来便在影视剧和综艺节目等多重领域发展,不断为大众带来优质的作品,呈现多面的自己。她是歌手,也是演员,也是公众人物。

>>阅读原文[宋茜代言科颜氏]

评:和宋茜一起美肤吧——网友@小壹大辰

往期回顾

Vol.101 受疫情影响 奢侈品牌开始调整品牌活动

Vol.100 受疫情影响 国内外多个时装周或延期或有品牌缺席

Vol.99 伦敦及米兰时装周声援中国 或用中文线上同步秀场情况

更多精彩请戳专题

谈资|我们只关心你关心的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