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欧莱雅总裁Jean-Paul Agon将于2021年卸任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编辑:黄姗Shan

欧莱雅集团现任主席兼总裁Jean-Paul Agon近日在接受法国媒体《Le Monde》时透露,将于2021年卸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具体日期将定在欧莱雅集团明年的年度股东大会之日和7月6日之间,后者将是Agon的65岁生日。

根据欧莱雅集团的人事制度,在任首席执行官不得超过65岁,在此之前必须未完成新旧CEO的交接工作。

Jean-Paul Agon从2006年开始担任欧莱雅总裁,直到2011年3月,Agon接替前任总裁和时任集团主席Lindsay Owen-Jones,开始同时兼任欧莱雅集团主席一职。

Agon在采访中表示,欧莱雅的提名委员会将选出多名总裁候选人,并最终向欧莱雅董事会推荐一名候选人。Agon表示,候选人将优先从内部选出。

《女装日报》报道称,许多人认为欧莱雅集团现任执行总裁Nicolas Hieronimus将会是Agon的继任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