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戴森又出黑科技:3000块的直发棒你pick吗

界面新闻

关注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编辑:陈奇锐

如果你想拥有一头飘逸顺畅的直发,但却对理发店中繁琐而耗时的步骤感到恐惧,戴森最近发售的“黑科技”产品Corrale直发棒或许能帮你解决不少难题。

戴森在开发的过程中,置入了可以伴随柔软发丝波动而变化的铜片,从而保证直发棒能够完整地接触到每一根发丝的中心以及边缘,减少了以往使用者需要多次来回拉直头发的烦恼。同时,戴森对直发棒的散发温度进行了改良,恰到好处的热量能够保证发质的健康,有效地避免了高温烫发所带来的损伤,让使用者的头发在结束拉直过程后依然保有质感光泽。

除了对发质的友好效果,Corrale直发棒在便携方面亦表现优秀。强大的内置电池能够让直发棒在70分钟的理论时间内获得100%的充足电量,并且能够根据使用温度的高低来实现30至60分钟的续航时间。同时,直发棒的体积非常轻便,可以放在包袋中以备随时使用,有经验的话还能用它来创作波浪卷等复杂造型。

目前Corrale直发棒已经在戴森的官网上发售,价格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72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