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Milk Tea Shop彩妆系列登场:创作喝奶茶“专属”妆容

界面新闻

关注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编辑:陈奇锐

如果你是一个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追求“门当户对”的人,那么Yves Saint Laurent最近发售的“Milk Tea Shop”奶茶色彩妆系列应该能让你在喝奶茶的间隙里都闪闪发光。这一系列以Candy Nude裸玫瑰色、Latte Nude裸棕色以及Spicy Nude肉桂色为基础,并将其运用到四种不同的质地的唇彩类型中。

第一种为经典的圆管口红,Rose Karako、New Volupté和Beige Over Size三种色号均十分温柔,带着甜蜜而水润的光泽感,毫无攻击性的同时还平易近人。第二种则为方管口红系列,Beige Cream、New Latte以及Pumpkin Explosive三种色彩的浓郁程度均比圆管系列高出了不少,但顺滑的丝绸质感仍使其能轻松驾驭许多日常场合。

四色黑管唇釉中包含了Nude Amplifier、Beige Remastered、Orange Performance以及Pumpkin Remix四种色彩,稠密延绵的乳脂光泽略带戏剧性,而两款哑光唇釉中的Out Radish Nude和Chili Spirit则用整个系列中最为浓郁的色彩将热情风格发挥到极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