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响应抗疫 Prada生产8万套防护服和11万只口罩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新浪时尚编译

当地时间3月23日,意大利奢侈品牌Prada表示在受到托斯卡纳地区的请求后,意大利工厂已经开始生产8万套医用防护服和11万只口罩。

为了缓解这一关键时刻的物资短缺,将根据托斯卡纳地区的紧急要求将意大利奢侈品牌的设备分配给医护人员。

Prada将在4月6日之前保持该工厂持续开放,保证医疗用品的外部供应。

此前,Prada两位行政总裁Miuccia Prada和Patrizio Bertelli以及Prada主席兼执行董事Carlo Mazzi曾于3月16日宣布,将向米兰最大的3家医院分别捐赠建造2间重症加护病房(ICU)病房和心肺复苏病房。

美国媒体报导,Prada证实这些病房是由Prada行政总裁普拉达(Miuccia Prada Bertelli)、Prada行政总裁兼普拉达丈夫贝尔泰利(Patrizio Bertelli),以及主席兼执行董事马齐(Carlo Mazzi)以私人形式捐赠。

部分摘自:界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