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西班牙疫情持续紧张 Zara母公司或暂时解雇2.5万名店员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新浪时尚编译

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周一表示,鉴于西班牙的紧急状态将持续到4月15日之后,或考虑暂时解雇旗下品牌在该地区的全部2.5万名店员,但物流、中央服务和制造部门的员工不会受到影响。

此前据北京商报3月21日报道,由于受疫情影响,Zara母公司、西班牙快时尚品牌Inditex关闭了全球范围内39个国家及地区的3785家门店。其中,Inditex旗下品牌所有在西班牙的门店全部关闭。同时,Inditex集团执行董事长Pablo Isla此前也在公开信中表示,总部暂时关闭,但会实行远程办公。

尽管疫情对时尚品牌门店经营造成打击,但Zara 母公司依然加入到了抗疫物资的生产中。这家总部位于西班牙的公司,将把现有工厂改造成可以生产急需物品的空间,从而为最需要(且短缺程度最高)的人提供服务。

截至上周,他们已经捐赠了10000个防护口罩。预计将能够再运送30万个外科口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