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奢侈品Armani、Ralph Lauren、BOSS也转产医疗物资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新浪时尚编译(WWD、BBC)

意大利疫情在全球持续呈现出紧张状态,时尚行业也逐渐转变其生产线纷纷助力医疗物资的生产。阿玛尼集团(Armani Group)周四表示,已将其全部四个意大利生产基地改造成一次性医用工作服工厂,以保护与冠状病毒战斗的医疗工作者。

据报道,Giorgio Armani目前已向多家意大利医院和机构捐赠了125万欧元,这些医院和机构参与了在该国传播的冠状病毒的防治工作。其中包括米兰的Luigi Sacco,圣拉斐尔和图穆里Istituto dei Tumori以及罗马的Istituto Lazzaro Spallanzani基金会。此后,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也决定捐款为支持因COVID-19大流行而遭受重创的贝加莫和皮亚琴察的医院,以及托斯卡纳的Versilia医院,使他的捐款总额达到200万欧元。

自3月9日以来,意大利一直处于封锁状态,以控制蔓延的风险,并防止医院在越来越多重症患者的增加下崩溃。

据报道,阿玛尼(Armani)上周六在意大利60多家报纸上刊登了整版广告,给所有医疗工作人员写了一封信,他们在与冠状病毒的爆发作斗争,并怀着自己年轻时想成为一名医生的愿望而沉思。

上个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在意大利冠状病毒威胁下的最后一刻取消米兰时装周期间的2020年秋冬秀。取而代之的是,该品牌通过社交媒体渠道在空荡荡的剧院现场直播。

2月25日,品牌宣布决定暂时关闭公司位于意大利的几家生产中心,同时关闭公司位于米兰的总部;再之后原定于4月19日至20日在迪拜举行的早春度假发布亦将推迟。作为老牌时装屋,Giorgio Armani 一直在共同对抗疫情。

这次波及全球的疫情不仅仅只是一个国家的战争,坐标美国的奢侈品牌拉尔夫·劳伦公司基金会(Ralph Lauren Corporate Foundation)日前也宣布,将开始在美国制造250,000个口罩和25,000个隔离服。

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表示:“在我们公司的核心,一直存在着一种团结精神,它激发了我们的创造力,信心以及最重要的是彼此之间的支持。在过去的几周和几个月中,这种精神从未动摇。 ”

“作为一家服装制造企业,我们有知识并有能力为公共事务做出努力,因此我们决定采取果断行动。” HUGO BOSS将专门在其位于梅琴根全球总部的服装生产基地制造口罩,并捐赠给公共事物部门。在接下来的几周内,HUGO BOSS将生产18万个口罩。

该口罩采用棉混纺材料制成,可以清洗和重复使用至少50次。虽然这些口罩不适用于临床,但它们足以应对其他环境,例如疗养院,消防部门和警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