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欧洲疫情日益紧张 CHANEL、Burberry都将转产医疗物资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新浪时尚编译

鉴于欧洲新冠疫情日渐升级,2021四大男装周等年度时尚活动也纷纷宣布推迟或停办。目前,多家时尚品牌也纷纷转产医疗物资以共同抗击疫情,最近CHANEL、Burberry就加入到了这场抗击疫情的队伍中。

奢侈品集团CHANEL周日表示,随着冠状病毒席卷全国,公司将开始生产口罩,以帮助法国加强供应。目前,原型正在开发中,一旦获得法国当局的批准,就会下线生产线。

CHANEL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动员员工和合作伙伴生产防护口罩和上衣。”此外,CHANEL还承诺将为其在法国的8500名员工维持8周的工资,为员工提供支持,而非依靠法国的紧急失业救济措施来应对经济损失。

此外,Burberry正在对风衣工厂进行整修,以生产针对冠状病毒爆发的防护服和口罩。以供英国医务人员和患者使用。这些耗材将为医务人员和患者生产,并且需要获得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局(MHRA)的批准。

“Burberry整个团队为能够帮助那些不懈努力以对抗Covid-19的人们提供支持感到自豪,无论是通过治疗患者,努力寻找疫苗解决方案还是为此时有需要的人提供食物,” Burberry首席执行官Marco Gobbetti说, “ Covid-19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但我们希望我们提供的支持将有助于挽救更多生命,控制病毒并帮助我们的世界从这场毁灭性的大流行中恢复过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