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SKII推出奥运限定版“TOKYO DOLL”神仙水致敬东京时尚

界面新闻

关注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编辑:陈奇锐

虽然原定于2020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如今已被推迟到2021年举行,但多个品牌原定今年春夏发布的奥运相关系列依然会正常上架。从目前正式释出单品预告的品牌来看,从Dior Beauty再到植村秀 X 鬼冢虎,美妆类产品对此次奥运会的关注可谓甚多。

最近,SK-II也加入了发售奥运限定系列的队伍当中,为自家著名的神仙水换上了新装。此番发售的奥运限定神仙水系列名为“TOKYO DOLL(东京娃娃)”,设计师从涉谷、原宿、表参道等东京著名的时尚地标中获取灵感,将别具一格的东京街头风格以卡通娃娃的形式呈现出来。

两款“娃娃”分为红色和黑色,黑色款的平刘海短发让人想起川久保玲经典的波波头发型,而红色款的丸子头则是许多日漫中女主角的必备。当内部的精华水用完后,瓶子本身其实也很适合用作家具装饰摆件。“TOKYO DOLL”限定系列目前已经正式发售,价格为203美元(约合人民币1440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