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中国国际时装周确定为5月1日至7日 多家品牌将进行线上直播

新浪时尚

关注

据BOF时装商业评论报道,日前2020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日期已确定,将于5月1日至7日在北京坊举办,以“重构·逆行者的2020”为主题。

本季时装周还将与奢侈品电商平台寺库合作,对多个品牌的时装秀进行线上直播。此前,因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原定于3月25日至31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周或将被推迟。中国国际时装周创立于1997年,每年3月、10月在北京举办,活动内容包括专场发布、设计大赛、专项展览、专题论坛、专业评选等。

就在刚过去不久的3月24日至30日,上海时装周刚刚结束了全球首个“云上时装周”,加速探寻危机下时尚产业的转型发展之道,在疫情的推动下提前打开未来之门,建立起全新发布范式,为疫情寒冬后的产业复苏注入“强心剂”。

150场线上发布集结亮相云端,消费者可通过“云走秀+云直播+云逛店”的独特形式了解新款设计,这其中既有颇具品牌效应的龙头企业的全新亮相,也将呈现诸多优秀设计师的绝佳创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