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爱马仕传奇橱窗设计师因新冠肺炎去世 享年92岁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爱马仕日前发布声明宣布,其巴黎旗舰店橱窗设计师Leïla Menchari在确诊患新冠肺炎后于上周六去世,享年92岁。

Leïla Menchari于1927年出生于突尼斯,毕业于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从Ecole des Beaux-Arts de Tunis毕业之后,Leïla Menchari来到巴黎学习绘画,毕业之后被高级定制裁缝Laroche聘用。很快她就认识了Hermes(爱马仕)的Annie Beaumel,并于1977年开始,担任Hermes的橱窗设计工作。

从1961年就开始在爱马仕工作,自1978年起一直负责爱马仕巴黎旗舰店的橱窗装饰,后于2013年退休。她为Hermes贡献良多,她那种华丽、古典、带着幻想主义色彩、风格极其浓郁的陈列风格将人们引领至奢华的极限,而对于细节的无比专注,又完美地呼应了品牌精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