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时装设计师Raf Simons大学毕业设计正以10万美元价格出售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新浪时尚编译

Raf Simons 最具收藏价值的系列是哪一季,恐怕熟悉设计师的朋友会给出各类不一样的答案,而近期,Raf 在大学时期的毕业设计正在以 1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Twitter 用户 Mark Sabino 分享了这一系列作品。

就读于比利时 Genk LUCA 艺术学院的 Raf Simons,在自己的毕业论文项目设计了一系列名为 Raf Simons Corpo 的配饰柜,从拉丁文中翻译为身体。里面有 4 个直立的金属管子,用不同的材料装饰;一件名为 PROTECTION 的金属作品,目前的挂牌价为 99,998 美元,是该物品的现有主人 Reynders 目前所拥有的 5 件作品之一,此外这位收藏家还拥有两张 Raf Simons 设计的沙发和柜子。

Simons 不仅学习家具设计,而且毕业后还短暂地担任过经销商。当时尚媒体fashionista三月份与Simons 谈起他在纺织公司Kvadrat的工作时,他告诉我们:“我毕业于1991年,对于家具和我们所居住的环境的思考一直是我的兴趣所在。它可以与每个人融合在一起,包括时尚,音乐,室内装饰和建筑。”

Raf Simons曾是Jil Sander的首席设计师、也曾为Walter Van Beirendonck工作过,在Linda Loppa的鼓励下创建了自己的品牌。

消息来源:highsnobiet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