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福布斯将金小妹移除富豪榜 称其夸大财产规模抬高身价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福布斯》于上周五宣布,曾被评为最年轻亿万富翁的Kylie Jenner已经被移出“十亿美元以上级别富豪榜”,原因是Jenner故意夸大了自创美妆品牌Kylie Cosmetics的业绩收入,品牌提交给福布斯的文件内容与提供给股东的信息存在较大差异,该公司规模并没有对外声称的那么大。

Jenner对此反驳道,这些陈述与事实不符且未经证实。《福布斯》回应称,已经对此进行了大量调查,并花了数月时间才揭露了真相。

连续 2 年被福布斯 (Forbes) 选为‘最年轻白手兴家富豪’的 Kylie Jenner 虽然只有 22 岁,但因为身家已经高达 10 亿美元,因而被获选入榜。能够让 Kylie Jenner 拥有‘最年轻白手兴家富豪’名衔的,主要是因为她个人创立的美妆品牌 Kylie Cosmetics。

然而,福布斯指原来 Kylie Jenner 已经把 Kylie Cosmetics 的 51% 股份卖给了大型美妆品公司 Coty,而经过审视 Coty 的资料,发现 Kylie Cosmetics 的规模和收益都比她所呈现出来的小和低。报道又指,Kylie Jenner 和妈妈 Kris Jenner 为了让人相信她们的财富,曾经向福布斯虚报纳税的报表,制造她很富有的假象,让福布斯错判 Kylie Jenner 的资产值而把她评为‘最年轻白手兴家富豪’之一。

根据福布斯的估计,纳入了这些新数据加上计算受到疫情的影响,他们认为 Kylie Jenner 现时的净资产值其实不到 9 亿美元,因此未够资格打入‘最年轻白手兴家富豪’的排行榜。

而 Kylie Jenner 看到报道后,就在推特上回应,表示自己从没有造假,亦没有要求过什么名衔;比起表示自己有多少钱,她可以想到 100 件比此更重要的事。据知,Kylie Jenner 亦向福布斯发表律师信,要求对方撤回文章。

消息来自:BOF、Geer集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