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潘多拉宣布2025年前停止开采金银矿 转向从回收来源购买

新浪时尚

关注

Pandora近日宣布,到2025年将逐步停止开采金银矿,而转向从回收来源购买。这家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公司表示,再生银的碳排放量是开采银的三分之一,而再生金的排放量比新开采的黄金低600倍。

同时表示,采用再生能源将大幅减少公司的碳排放和用水量,使公司最大限度地减少对资源密集型采矿过程的依赖。Pandora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Lacik表示,被循环利用的金银质量并不会下降,并且这一“承诺”能使公司能够为打造更循环的经济尽一份力。

Alexander Lacik还表示:“银和黄金是美丽的珠宝材料,可以永久回收再利用而不会损失其质量。 几个世纪以前开采的金属与新金属一样好。 它们永远不会失去光泽或衰减。

如今,潘多拉(Pandora)珠宝中71%的银和金来自可回收资源。

完全转向回收银和金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水的使用和其他环境影响,因为金属的回收比开采新金属消耗的资源更少。

摘自:Circularonli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