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卡戴珊家族祸不单行 三姐科勒·卡戴珊服装品牌涉嫌抄袭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新浪时尚编译

最近一段时间,一向话题与事业如日中天的卡戴珊家族也屡遭重创,继金小妹因夸大财产规模抬高身价而被撤出福布斯富豪榜后,姐姐 Khloe Kardashian创立的服装品牌Good American 因涉嫌抄袭品牌d.bleu.dazzled的设计被后者以商业外观侵权、欺诈和不正当竞争起诉,并索赔1000万美元。

据法院材料显示,Khloe Kardashian在2016年和2017年期间曾要求其团队购买和借用大量d.bleu.dazzled的产品,随后Good American在2017年6月推出的多件产品与她购买的产品类似的设计——并带有水晶装饰的紧身裤。

“从2016年11月到2017年5月,Khloe Kardashian通过她的助手反复联系d.bleu的刘易斯女士和其他人,至少订购了16件定制服装,”品牌d.bleu.dazzled断言:“ Khloe Kardashian或Good American从来没有向d.bleu.dazzled的任何人透露他们计划创建具有类似设计的服装系列。”并表示:“如果刘易斯女士被告知对方将窃取自己的设计,就不会向他们出售或借出任何衣服给她。”

摘自:thefashionlaw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