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LVMH回应收购变动传闻:不在公开市场趁低价购买Tiffany股票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就最近业界内有关Tiffany收购计划或将取消等不确定性传闻,LVMH集团发布声明表示,不会寻求在公开市场上趁低价购买Tiffany的股票,此外暂无更多细节。

LVMH 在周四的声明中称:“关于最近出现的流言,我们再次强调,不会考虑从公开市场购买 Tiffany 的股票。” 

而外媒路透社认为这是其寻求以较低价格购买该品牌的一种曲径。该集团董事会于本周二召开了会议,认为应该重新审视其与Tiffany的收购协议以及该交易的前景。

去年 11月,LVMH 集团与 Tiffany 宣布达成最终协议,LVMH 集团将以 162亿美元的全现金价格正式收购 Tiffany,合每股135美元。这成为LVMH 集团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也是全球珠宝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案。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导致 Tiffany 大规模关闭门店。最近,部分门店刚刚重新开业,美国的大规模反种族歧视抗议游行让Tiffany 在6月1日又再度关闭了大批门店,表示开业时间另行通知。

今年3月曾有消息人士表示,由于Tiffany 股价受疫情影响下跌,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正在考虑从公开市场以(比之前达成的协议收购价)更低的市价收购 Tiffany的流通股,预计可能节省10亿美元以上。LVMH 集团当时也发表了声明,承诺不会(从公开市场)购买 Tiffany 的股票。

匿名消息人士透露,LVMH 集团在周二的董事会上讨论了是否应该与Tiffany 重新进行谈判,降低收购价格的事宜。CEO Bernard Arnault 已经与他的顾问进行讨论,是否能够以 Tiffany 违反了双方之间的收购协议为理由,重新进行谈判。此外消息人士还提到,LVMH 集团对于Tiffany 是否有能力偿还债务感到担心。

消息人士表示,LVMH 集团目前并未正式决定作出任何决定,也没有就重新谈判一事与Tiffany 进行交流。是否会最终决定重开谈判也尚未可知。而 Tiffany 方面则认为LVMH 集团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来要求重开谈判。

消息摘自:时尚商业快讯、BOF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