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Gucci成意大利最有价值品牌 Prada、Armani等品牌均上榜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近日发布“2020意大利最有价值的50大品牌”排行榜,50强品牌总价值为1430亿欧元,其中有11个服饰品牌,占总价值的27.2%。意大利奢侈品牌Gucci以159.19亿欧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总榜第一,较上年同期增长26.1%。

上榜的奢侈品牌还有Prada、Armani、宝格丽、Moncler、Bottega Veneta、Valentino、Salvatore Ferragamo和Versace。

意大利 50 强品牌总价值为 1,430 亿欧元。其中有 11 个服饰品牌,占总价值的 27.2%;4 个保险品牌,占 11.3%;5 个汽车品牌,占 10.3%;7 个食品品牌,占 8.7%;3 个公用事业品牌,占 8.6%;4 个银行品牌,占 7.5%。

内容摘自:时尚商业快讯、NOWR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