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全球VOGUE九月刊携手以希望为题 中国版章子怡登封面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时值《Vogue服饰与美容》面市15周年,面对仍未彻底消散的疫情,全球各个版本的VOGUE九月号以“希望”为主题共同发声。

本次封面又见摄影师Elizaveta Porodina的风格,摄影师灵感源于中国神话女娲补天的故事,融合传统文化五行金木水火土元素,表现女性的力量与勇敢之美。

章子怡佩戴着Chopard珠宝价值人民币5亿2千多万。

Vogue服饰与美容官方微博中形容她为“面对未来,需要坚韧的力量,也需要继续奋斗的动力。在章子怡的身上,我们看到了这些无畏风雨的力量和勇气,无论顺逆,她都坚持积极向上。在她看来,在周遭环境不尽如人意的时候,总是需要些精神支撑。“坚持自己喜欢的事业,遇到爱自己的人,拥有幸福的家庭”,或许在至暗时刻来临前,就会遇见光明。摄影师从中国神话女娲补天的强大女性形象出发,融合传统文化五行金木水火土元素,创作了这一组色彩丰富的画面,表现女性的力量与勇敢之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