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蕾哈娜开始抢男人钱包了 其内衣品牌将推出男士系列

界面新闻

关注

记者:周芳颖

编辑:周卓然

Savage X Fenty 想尝试适合所有人的男装风格。

日日开始抢男人的钱包了。

近日,在蕾哈娜正在准备该品牌第二场大秀的同时,宣布了在10月2号将推出男士系列。

系列产品中主要包括了带有Savage x Fenty商标的平角内裤和缎面印有老花的睡衣套装。单品价格在12.92美元到69.95美元不等,可选型号有S到XXXL。

Savage X Fenty 是蕾哈娜在2018年成立的内衣品牌,该系列因为其尺寸的包容性而备受赞誉。去年《华尔街日报》曾报道,该品牌在成立后一年就获得了额外五千万美元的投资。

从抢手的Fenty x Puma, 到四十天内达成1亿美元销售额的Fenty Beauty, 再到成为LVMH集团首个拥有原创品牌和高级职位的有色人种女性,蕾哈娜在时尚领域的开花结果不仅来自于其自带的明星流量,更源于她独特敏锐的时尚嗅觉。

此前《华丽志》曾报道,在她举办Savage X Fenty第一场内衣时装秀时就掀起了轰动。与维秘天使的完美身材比例不同,Savage X Fenty的超模是一群体态各异的女性,凸显了品牌的多元和包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蕾哈娜表示她希望能包容每个不同的女人,以及不同的女性文化,来让女性感受到庆祝的氛围。

而在一份公开声明中,她还表示:“我想要创造出人人都能穿的男装风格。“同时,她也宣布了将继续和嘻哈巨星P.Diddy的儿子Christian Combs合作这次的系列。

Combs不仅是这个系列的代言人,他还在产品设计上贡献了自己的想法。根据GQ报道,他见到第一版设计的时候只有深紫红色,黑色和棕色。他觉得这太单调沉闷了,随后在这个系列加入了更明亮一点的蓝色和红色的选择。

在谈到对品牌的期望和想法时,他和蕾哈娜都希望这个品牌能够成为年轻一代的“新Calvin Klein”。

此前,蕾哈娜在Instagram上公布了这场内衣时装秀还将继续和Amazon Video联合呈现。表演嘉宾的阵容将包括嘻哈明星Travis Scott, 西班牙唱作歌手Rosalía, 美国歌手Miguel等一系列的明星。

虽然蕾哈娜还没有公布更多的大秀细节,仅仅是在instagram上放了一小段幕后现场的视频,但值得期待她将如何进一步表现品牌的包容性和多样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