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Balenciaga将通过电子游戏发布2021年秋季系列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新浪时尚编译

Balenciaga将于12月6日发布名为《黑夜传说2:明天时代》的游戏,以此来展示该品牌2021年的秋季系列时装。

而这意味着,继在用音乐视频展示了其2020年夏季时装之后,Balenciaga将目光转向了游戏领域。据悉,该款游戏的故事背景在2031年,试图让玩家有机会体验一场设定在2031年的“寓言式冒险”。据总部位于巴黎的时装屋称,这部“寓言冒险”以使用尖端摄影测量技术和最先进的游戏托管技术的环境和人物为特色。

Balenciaga的预展部分源于对2031年时尚可能是什么样的概念性的想象,而这种想法也延续到了视频游戏中展示的内容中。

来自格鲁吉亚的创意总监Demna Gvasalia非常看重高科技和数字化,带领品牌不断向主流靠近,有分析表示这对现阶段的Balenciaga至关重要。

摘自:WW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