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Chanel与《V》杂志联手打造艺术书籍 iphone拍摄部分封面

新浪时尚

关注

据WWD报道,Chanel和《V》杂志推出了限量版艺术书籍,售价110美元。

通过时尚摄影师组合Inez&Vinoodh的镜头,这本限量版艺术书籍拥有三个独立封面,分别由Lily-Rose Depp、Blackpink Jennie以及Margot Robbie倾情演绎。

摄影师Inez&Vinoodh在Instagram上表示,Jennie和Margot Robbie的封面都由iPhone 12 Pro Max拍摄。

“简直不敢相信,我们做到了!我们在家中、工作室、墨西哥海滩上以及通过位于洛杉矶和韩国的远程工作室,拍摄了38个不同的明星,创作了这本书籍。”Inez&Vinoodh感叹道。据悉,Lily-Rose Depp的封面并没有标注由iPhone拍摄。

这三位明星都是Chanel的品牌大使,身穿Chanel2021年春夏系列出现在封面上。Whitney Peak, Lily Collins, Precious Lee, Selma Blair, Chloë Sevigny, Cleo Wade以及Lena Dunham等明星也会出现在书中。

《V》杂志首席编辑Stephen Gan表示,虽然这是他们的第一本书,但Chanel、Inez&Vinoodh和《V》之间的关系会“发展得越发深入”。

“我们花了数十年的时间去追求将时尚变得宏伟壮观,《V》和Inez&Vinoodh的合作意味着世界上最令人期待的时尚团队们将一起工作创造大胆的艺术内容。对Chanel而言,这意味着它会得到更巨大的展示服装的秀场、更有影响力的广告大片以及更令人影响深刻的时尚偶像。”Stephen Gan期待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