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Dior男装艺术总监Kim Jones与匡威推出首款联名系列

新浪时尚

关注

据美版时尚杂志《L‘OFFICIEL》报道,时装设计师Kim Jones将与Converse合作打造首个联名系列,将当代街头服饰与经典运动服饰融合在一起,从头到脚展现独特的当代视角。

“鞋子设计手法一目了然,非常简单。”Kim Jones表示。“拿出一双非常经典的鞋子,然后把它全部包裹起来,用材料来保护它。” 本次联名系列选择了Chuck 70,它鞋边的橡胶会被拉长并弯曲,并用透明TPU材料笼罩保护帆布鞋的侧面。

该联名系列不仅有高帮Chuck 70,还有四件服装,包括尼龙质地的防水派克大衣、棉质裤装、高领运动衫以及T恤。Kim Jones说:“每一件单品都是轻松自在的,我希望每个人穿上这个系列都能成为‘Take Ivy’(常春藤风格)的现代版本。”

据悉,Converse x Kim Jones系列将于2021年4月8日在全球的converse.com以及部分全球零售商处推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