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进攻时尚圈 NFT热潮入驻“新人”Kate Moss

新浪时尚

关注

据WWD报道,Kate Moss把她的模特生涯带入NFT领域中。她与匿名艺术家团体Moments in Time Collective合作制作了三段短视频,这些录像将作为NFT拍卖。这三个视频的主题分别为是与Kate 一起开车、与Kate 同行、与Kate 同眠。

这些视频将通过数字平台Foundation以NFT的形式拍卖。每个视频都将与Kate Moss录制的唯一音频在进行认证后打包出售,用以证明买家的购买。此外,买家将在@Kate Moss Agency上的社交媒体帖子中被识别为Kate Moss Moment In Time的所有者。

Kate Mos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我而言,艺术一直是当下的。我被这个想法所吸引,可以将这种所有权用于帮助有需要的人获得更多的所有权。我期待这个NFT售卖实验。”

她出售的NFT视频的部分收益将捐赠给Adwoa Aboah Gurls Talk慈善机构,该慈善机构为妇女和年轻女孩提供了讨论精神健康斗争的资源和安全场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