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新店开业 Luxemporium睿锦尚品杭州万象城店盛大启幕

新浪时尚

关注

睿见风尚,锦上观潮。

潮奢买手制百货 Luxemporium睿锦尚品杭州万象城店5月1日盛大开业。

Luxemporium 睿锦尚品成立于2014年,是北京王府井集团旗下的大型买手制奢侈品百货,囊括成衣、鞋包、珠宝眼镜(BLOOMHUB)、限量球鞋(MOON THE SPACE)、香薰香水(BLOOMLABO)和家具及生活方式(IDEALIVING)等丰富品类的国际一线品牌。

短短7年,Luxemporium 睿锦尚品已在中国开设多间1000-2000平的大型买手制奢侈品百货,覆盖北京、天津、西安、太原、济南、郑州、西宁、长沙、成都和杭州等多座城市。未来即将驻足石家庄、合肥、南京、贵阳和昆明更多国内一线城市。

选择在 Luxemporium 睿锦尚品购物,你一定会沉浸于灵感的解放和愉悦之中。这是因为我们十分注重您的购物坏境品质,用空间设计、陈列和科技不断提升空间氛围和 VIP 的服务体验。因此 Luxemporium 睿锦尚品也广受追求生活品质的时髦型格人士的青睐,成为时尚先锋人物和众多明星购买奢侈品必到的潮流打卡的“时尚胜地”。

在长沙、成都相继开设新店后,国内顶尖的大型奢侈品集合商店 Luxemporium 睿锦尚品宣布入驻“人间天堂”杭州,于5月1日在杭州万象城盛大开业。

开业当天,明星DJ/歌手 KimiCat王泉雅新歌首唱、知名时尚博主左岸潇、江美芸、SaisaiGuan和姬娃waa 亲临现场,探索“自由边界”。

此次亮相的 Luxemporium 睿锦尚品杭州万象城店是集团旗下面积庞大、品牌品类丰富、拥有前卫艺术装置的门店之一,拥有服装、鞋履、箱包和饰品专属搭配区域。

Luxemporium 睿锦尚品坚持以当下顶尖的审美团队来选品和直采模式,以最风尚和优雅的生活方式引领中国市场,也致力于为杭州的消费者打造同步欧美的 “One Stop Shopping” 时尚购物体验。

Luxemporium 睿锦尚品杭州万象城店囊括的品牌有 ALEXANDER MCQUEEN、AMIRI、MONCLER、MAISON MARGIELA等众多国际一线奢侈品牌;

MIHARA YASUHIRO、1017 ALYX 9SM、ENFOLD、MM6和NANUSHKA等颇受年轻人喜爱的设计师品牌;

还有OFF-WHITE、 AMBUSH、JUUN.J、AMI PARIS、A-COLD-WALL*、WE11DONE、DRKSHDW和PUSHBUTTON等高街潮流品牌。

更有备受国际瞩目的中国设计师品牌:C2H4、FENG CHEN WANG、PH5、XIAOLI等国潮品牌。

Luxemporium 睿锦尚品杭州万象城店此次也将 Moon The Space 潮流区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改造。从外观来看,整个区域内蛰伏了一个宇宙飞船的庞大引擎,步入其中,仿佛来到了神秘又浩瀚的科幻世界,未来语境一触即发。

从异想的平行世界到杭州,Luxemporium 睿锦尚品构建起关于生活场景的美好想象:同步国际秀场的服装、配饰、鞋履、包袋将在这里形成碰撞,擦出新的火花。

杭州店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富春路701号

杭州万象城二楼 L2101&2103 Luxemporium睿锦尚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