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Chanel将继续与歧视亚裔大喊“武汉女孩”的音乐人合作

新浪时尚

关注

近日,在接受美国WWD采访时,Chanel全球精品部总裁Bruno Pavlovsky表示品牌不容忍任何形式的种族主义,但将继续与音乐制作人Michel Gaubert合作,这位音乐制作人曾在社交媒体上展示斜眼纸面具并大喊“Wuhan Girls”。

据了解,Michel Gaubert从1990年开始就为Chanel设计配乐。此次Michel Gaubert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则视频,所有人都戴着眯眯眼的纸片面具,并在视频中大喊“Wuhan Girls, Wahoo“。为此许多人指责他在进行种族歧视,此后他在Ins上致歉并删除了原视频。

Bruno Pavlovsky为此表示:“Michel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他非常尊重他人,他为他的所作所为表示歉意,但他从未打算冒犯任何人。他是Chanel的长期合作伙伴,不会因为一件事就放弃与合伙人。”

“我们非常了解Michel。他是位具有良好价值观的好人,因此我们没有理由不继续与他的合作。” Bruno Pavlovsky补充说到。

时尚博主Susanna Lau发表了一系列Instagram Story对该事件表示抗议,她认为Bruno Pavlovsky的言论降低甚至完全消除了Michel Gaubert事件的问责要点,这位高管把Michel Gaubert的行为仅评论为“incident”(一件事)是因为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底线。

“事实是,这则消息并未在中国传出。”Susanna Lau补充说明到。

目前,奢侈品牌争相通过在中国大陆等市场进行放映微电影、举办秀场来填补其他地方的现场活动空缺,并借此推动了品牌销售增长,但Chanel在亚洲未组织任何活动。为此,在接受WWD采访时Bruno Pavlovsky解释:“我们当然会在中国进行大型活动,我认为这很重要,但我们对活动的看法有所不同。在中国,对我们来说,行之有效的是根据我们开发的内容以及与当地名人进行的一对一交流。”

“我们将尽快进入亚洲,包括中国和日本等。从过去到现在,这些对我们来说都是极为重要的市场,但我们极不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在亚洲举行一场时装秀。”Bruno Pavlovsky解释道。

部分报道来自:WWD、英国报姐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