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CANOTWAIT_首发夏季新品 让明星潮牌“叫好又叫座”

新浪时尚

关注

5月8日0点,由陈伟霆主理的高街潮流品牌CANOTWAIT_ 2021夏季系列新品在得物App线上首发,此系列以‘CANOTWAIT TO GO WILD’为主题,融入了音乐节、冲浪、迪斯科派对等潮流元素,被众多时尚达人称为“今夏不能错过的商品”。作为CANOTWAIT_首个合作的电商平台,得物App上能买到众多当季首发款产品,双方合作一年以来,CANOTWAIT_已成为得物App最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明星潮牌之一。

“社区+电商”,得物App助推明星潮牌打开年轻消费市场

得物App“社区+电商”的业务模式,帮助包括CANOTWAIT_在内的多个明星潮牌打造成“叫好又叫座”的品牌。自2020年4月20日入驻以来,CANOTWAIT_多次选择在得物App进行当季新品首发,陈伟霆本人经常在得物社区发布穿搭照片、开箱视频、生活动态,打造出一系列“ 潮流朋友圈”,与Z世代年轻人进行同频交流,将CANOTWAIT_的品牌理念表达得淋漓尽致。作为国内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帮助CANOTWAIT_迅速占领了潮流消费市场的品牌认知,构建起品牌和用户之间的互动平台,通过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新品首发引领今年夏季的潮流消费市场。

得物App凭借强烈的社区属性,聚集了众多明星艺人、潮流消费达人、品牌方、爱好者等多元用户,具有持续输出优质PGC(专业内容生产)、UGC(用户生成内容)的能力,让年轻一代释放热爱讨论与分享的社交天性,从而有效提升品牌认知度。年轻消费者通过看评论、购物、再写评论这个“热爱循环”,迅速把单品和品牌同时带火。

陈伟霆入驻得物社区一年以来,吸引了254万粉丝关注,像所有喜爱潮流的“得物男孩”一样,陈伟霆会在得物秀自己的穿搭状态,分享自己的宠物和新衣,自拍视角的新球鞋和新手表……仿佛在浏览他的朋友圈。不同于在红毯、舞台、荧屏上遥不可及的大明星,得物社区里的陈伟霆呈现出更真实、接地气的个人爱好和生活状态。而主理的CANOTWAIT_品牌产品自然也成为每条状态中露出的“常客”,这种直接的互动把“潮流”和“偶像”元素紧密连接,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成功建立起了CANOTWAIT_的品牌形象。

不能错过,CANOTWAIT_夏季系列新品在得物App首发

据了解,CANOTWAIT_这次的2021夏季系列以‘CANOTWAIT TO GO WILD’为主题展开,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一种“克制的狂热”开始在我们心中暗涌。音乐节、冲浪、迪斯科派对……那些原本的平凡也成为了特殊时期最为珍贵的美好。在有限的条件下赴一场释放真我的狂欢,让克制的心灵重拾最初的热烈。作为品牌精神的“CANOTWAIT(不能等)”以全新的DNA形态面世,刻画与诠释着“CANOTWAIT_爱”的文化基因,也饱含着CANOTWAIT_“不能等”精神延续的美好寓意。

这一季新品将CANOTWAIT化作涌动的海浪,以热成像图案呈现冲浪运动的强烈能量,激发年轻人对生活的热爱与冒险精神。以极富动感的海浪为灵感创作,通过变形流体模拟被光渲染下的水面。更象征着克制内心下持续暗涌的那份狂热。动感的迪斯科球高悬空中,在这宛若宇宙的音乐场域中缓缓坠入只属于迪斯科的空间。派对不停,躁动不止,一个霓虹闪烁的复古未来主义世界正在到来。

大牌汇聚,得物App成全球潮流新品首发聚集地

不仅仅是陈伟霆主理的CANOTWAIT_,还有薛之谦的Dangerous People、华晨宇的BORN TO LOVE、吴建豪的xVessel等,众多明星主理潮牌选择在得物App进行线上新品首发。除了明星潮牌以外,众多中国品牌、国外大牌也都选择将得物作为新品首发阵地,包括苹果、百年灵、Coach、Alexander McQueen、The North Face、雷蛇等。

从这一代年轻人的消费行为可以看出,他们追求新潮、品质、分享、个性化的消费特征。得物App一直将年轻消费者作为主要服务对象,对这个消费群体有深刻的洞察。在得物App,年轻人们非常喜欢首发商品,因为首发意味着新鲜,和潮流的先锋。因此,联名首发的商品经常受到年轻用户的热烈讨论和追捧。

得物App已经成长为全球潮流消费品集聚地、全球新品线上首发地,年轻人因为能买到最新、最好的首发、联名新品而时时关注得物平台。因此,在得物App做新品首发,成为国内外潮流品牌提升品牌价值、驱动消费的重要引擎。在得物App,有情怀、个性化的联名商品常常刚刚首发,就立马售罄。

据了解,今年5月得物App将打造“全球潮牌新品首发季”活动,全球尖货将在得物进行线上新品首发,满足年轻用户对潮流消费、美好生活的追求。进一步助推“五五购物节”破圈,从上海推广到全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