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端午小假期宅在家不如云旅游:2021美岕山野赏萤节开幕

界面新闻

关注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记者:底伊乐

编辑:严之俊

1、迪拜旅游局中国抖音直播首秀圆满收官,数万网友在抖音“云游”迪拜

近日,迪拜旅游局于官方抖音账号开启中国抖音直播首秀。通过现场连线,令数万中国网友得以足不出户地“云游”迪拜老城区,穿梭在历史街区及迪拜湾畔,感受迪拜古今精神命脉,以本地人的视角游览迪拜,深度了解迪拜历史与文化。据悉,本次直播共吸引超10万次观看,触达人群逾80万人次。

2、中东最大的户外场地更名为阿提哈德公园

近日,为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和当地领先娱乐公司Flash Entertainment之间合作协议的一部分,亚斯岛专门打造的露天场地更名为阿提哈德公园(Etihad Park)。据介绍,阿提哈德公园紧邻阿提哈德竞技场。该竞技场坐落在亚斯岛美丽的海滨旁,是一个可容纳18000人的多功能场地,可全年举办各类体育赛事、娱乐活动和会展活动。

3、“当萤火虫遇见萤火”2021美岕山野赏萤节开幕

近日,一年一度的“美岕山野赏萤节”在美岕山野温泉度假村拉开序幕,本届赏萤节主题为“当萤火虫遇见萤火”,活动将一直持续至9月。美岕住店客人可根据套餐详情预约赏萤;同时,美岕山野温泉度假村对散客开放预约赏萤,游客提前一天即可预约入园观赏。为确保萤火虫不被过多打扰,美岕山野温泉度假村每天限定3批次入园,每批次不超过50人。除了夜赏萤火虫,一大批“萤火虫”主题体验活动包括萤火虫主题下午茶、萤火虫cosplay互动、帐篷休闲互动、草坪拍照打、萤火虫烧烤自助等活动也与人们见面。

4、香港旅游发展局启动“艺术文化·就在香港”推广活动

五月伊始,香港旅游发展局启动“艺术文化·就在香港”的推广活动,宣传由世界各大策展机构和文化艺术机构举办的一系列艺术盛事,海内外的观众将有机会细赏线上艺术、漫步主题路线、尝味艺术美馔,以全新视角感受香港的独有魅力。据悉,“艺术文化·就在香港”活动云集了各大国际级艺术盛事,如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Art Central艺术博览会、法国五月艺术节(French May)、盐田梓艺术节2021和香港艺术节等,不间断地为艺术发烧友们带来超过100场文娱活动。此次活动相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观众提供丰富的艺术体验。

5、新西兰航空带病童圆梦蓝天,爱心航班飞出几维鸟航迹

新西兰航空携手慈善组织Koru Care推出的爱心航班曾在2017年因飞出一个心形轨迹而受到全世界的瞩目。今年的爱心航班为50名患病/残疾小朋友打造了又一段神奇旅程,并在空中留下了极具新西兰特色的几维鸟航迹。组织孩子们飞往基督城的航班,以及这班Koru Care慈善航班均参与了新西兰航空的碳补偿计划,以绿色环保为慈善助力。

6、土耳其航空恢复空中大厨服务和机上高端美食计划

近日,土耳其航空宣布恢复空中大厨服务和机上高端美食计划。自5月1日起,飞行时间超过8小时的长途航班的乘客可尊享由空中大厨为乘客精心准备的高端美食,带来云端之上的空中餐厅用餐体验。土耳其航空不仅提供屡获殊荣的风味美食,还提供各式各样的冷热饮品、新鲜果汁和特色健康茶包。

7、阿联酋航空与flydubai重启战略伙伴关系,为乘客打造经迪拜中转的更多航线选择

近日,阿联酋航空携手flydubai将重启前往更多目的地的航班服务,为乘客旅行提供更多航线选择和无缝中转的便利。预计到5月底,两家航空公司覆盖的全球目的地将达到168个。热门的代码共享目的地包括:喀布尔、加德满都、基辅、马尔代夫和桑给巴尔。

8、MSC地中海华彩号今日首航,率先引领邮轮在英国复航

近日,MSC地中海邮轮全新未来旗舰MSC地中海华彩号(MSC Virtuosa)正式首航,从英国南安普顿出发带来四晚精彩航线,这也标志着其处女航季的正式开启,英国邮轮市场也因此在停航14个月之后再度开启。为庆祝华彩号首航,MSC地中海邮轮推出了“双旗舰”通用船票抵用金限时促销活动,适用于华彩号和荣耀号的中国航程。

9、第二艘邮轮出发,歌诗达·炫目号启航

近日,歌诗达邮轮旗下歌诗达·炫目号(Costa Luminosa)从意大利的里雅斯特出发。作为旗下第二艘于今年复航的船只,歌诗达·炫目号将到访亚得里亚海和希腊地区,正式开启东地中海航线。歌诗达·炫目号将在此次夏季航线中执行27个航次,一直到11月中。在一周的航程中,她到访巴里和希腊科孚岛、雅典、米克诺斯、卡塔克隆等多个目的地。

10、诺唯真游轮旗下新船 “Norwegian Prima”即将登场

近日,诺唯真游轮为游轮旅游引入创新元素,宣布品牌近十年来的首个新一代游轮级别“Prima Class”正式面世,该级别六艘游轮中的第一艘新船Norwegian Prima即将隆重登场,其航程现已正式开售。据悉,将于2022年夏季启航的Norwegian Prima全长约294米,总吨位为142,500吨,可载客3215人(双人占房计算),并会为人们带来多项精彩航程、更广阔的空间、升级的服务、丰富多样的崭新体验等,势将为诺唯真游轮带来革命性的重大转变。

11、水晶极地破冰级游艇“水晶奋进号”推出全新“冰岛及挪威维京探险之旅”

近日,水晶邮轮宣布,旗下水晶探险游艇系列之第一艘极地航行PC-6级极地破冰级游艇“水晶奋进号”将于2021年9月5日从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出发,开展前往挪威“北极光之都”特罗姆瑟的10晚“冰岛及挪威维京探险之旅”,带领人们发掘有冰岛之极地自然奇观,以及欣赏挪威壮丽的峡湾风光。早在今年4月,水晶邮轮宣布“水晶奋进号”将于7月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母港盛大首航,开展共计5个航次的10晚“奢华冰岛探险之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