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继LV之后,破产奢品商店Neiman Marcus看上NBA球员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WWD

就在2020-2021年NBA赛季结束几天后,2021年NBA Draft在当地时间29日晚正式开始,受到疫情影响这个赛季的开始和结束都比以往要晚一些。

为下一个赛季做准备,这项活动一直是不少职业篮球迷和大学篮球球迷们关注的焦点,也因为这样的关注度,上场球员身穿的服装挑选也变得更加重要。

继LV直接与NBA联名之后,美国奢侈品零售公司Neiman Marcus接下了为这些遴选队员们的时装搭配任务。在NBA遴选和签约日时,Oklahoma州立后卫Cade Cunningham,Baylor Bears的Davion Mitchell,Auburn Tigers 后卫Sharife Cooper和Florida Gators的Tre Mann将穿着由Neiman Marcus出品的设计。Mitchell将穿着Amiri,Cooper穿着Versace,Mann身上则是一身Balenciaga。

Neiman Marcus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uss Patrick说:“今年,我们开始与更多的运动员合作,因为我们的客户对以运动员为灵感的风格非常欣赏,许多运动员也将Neiman Marcus视为奢侈品购物的首选目的地。最近,我们与多个体育联盟的运动员合作,比如说Seth Curry,Keanu Neal,Braxton Berrios和Darius Slayton。NBA Draft是他们人生当中最激动人心的夜晚之一,我们很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在过去NBA Draft上,球员的造型总会因为不合身的西装和非常高的西装搭配,显得有些奇怪。但随着NBA着装规范的改变,球员的风格也随之改变。

在Neiman Marcus之前,加拿大服装公司Indochino是第一个与年轻球员开始合作的品牌,以此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