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水果姐眼光真不错,竟然选了他做男模!

下水道男孩

关注

转载自:下水道男孩

原标题:水果姐眼光真不错,竟然选了他做男模!

如今,自从音乐行业不太赚钱后,欧美Diva都进入了新的领域继续开战,水果姐Katy Perry(凯蒂·佩里)自然不愿意落后。

但相较于创业创立自己的品牌,Katy Perry则更倾向于投资,而且她更喜欢不用到处走穴,闷声赚大钱的大众消费行业。在过去的几年里,Katy Perry就已经投资了十几个项目,基本都是关于人们衣食住行产业,其中还有几个项目她直接买下大部分股权成为最大股东,并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改造品牌。

而其中最成功的一项投资,就是2019年水果姐收购了圣芭芭拉当地一个拥有一百年历史的苹果醋品牌Bragg的大部分股权,空降集团做老板。

而在水果姐Katy Perry 的改造下,目前品牌已经完成了转型,从单一的果醋品牌发展成为健康食品综合品牌,如今Bragg 除了苹果醋还卖酱油、橄榄油、酵母、油醋汁、保健品、椰子水、花生酱……拥有了全品类的健康食品,网友纷纷说Katy Perry的外号也要升级,从水果姐要转型成有机农产品姐了!

而最近,水果姐Katy Perry为了进一步将产品打造成网红品牌,她的公司找来了一位男模特Ryan Young(瑞恩·杨)担任男士健康形象大使。

Ryan Young 将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为Bragg 进行产品介绍,示范使用和推广宣传,也将会拍摄不少Youtube视频,在视频中用Bragg 的产品进行烹饪,讲述其中的养生知识。

Ryan Young 是一位41岁的美国本土网红,身高一米八五的他曾经是专业男模,而现在他成为了一名真人秀男星,专门参与各种健康养生类和烹饪类节目,他是家庭主妇们的男神,在美国有不少人跟着他学做菜,做运动。

41岁的Ryan Young 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健康的生活方式,坚持运动和健康饮食,有着积极乐观的心态,这也让他帅气爆表,有着秒杀同龄人的英俊潇洒。

他是户外长跑爱好者,几乎每日坚持户外运动,早睡早起爱做运动,所以保持着健康的体魄和完美的身材。

即便如今年逾四十,他的身材也没有一丝赘肉,八块腹肌仍然整齐排列着。

根据Ryan Young的自述,他从小就是Bragg的忠实客户。

Ryan Young说,他最初接触的健康产品就是Bragg的苹果醋,每天睡觉洗漱前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喝一杯苹果醋,这个习惯已经坚持了几十年。他认为水果姐这个牌子的苹果醋有很多好处,比如减轻炎症、帮助新陈代谢、美白牙齿、调理皮肤,这是他健康的好朋友。

对此,我觉得Katy Perry 真的是商业天才,我觉得她真的很懂得投资,也很懂得跟她同龄的中产家庭的人在想什么。

如今在海外,许多条件稍微富足的人就是喜欢这种有机的素食的健康产品,然后每天都在朋友圈转发各种各样的健康小知识,而且一旦形成了养生的世界观,确实也一辈子很难改变,这确实是一个广大的市场。

水果姐赢了,我马上下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