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BURBERRY 引起争议!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自-下水道男孩

原标题:BURBERRY 引起争议!

一周前,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宴 Met Gala 正式举办。

对于明星来说,这个 Met Gala 是一场尽情挑战时尚风格的 Party,在 Met Gala 上大胆自信展现自己对时尚主题的理解,穿什么真的无所谓,主要是开心就好。

但对于时尚品牌和设计来说,Met Gala 更像是一次期末考试,一次设计作品的展览,而在今年 Met Gala 英国品牌 BURBERRY “交考卷”的时候就引起了争议!

作为英国最具盛名享誉全球,历史也非常悠久的国际大牌,本次 BURBERRY 也是大阵仗出席,赞助了波多黎各嘻哈歌手 Bad Bunny、俄罗斯超模 Irina Shayk、饶舌女王 Nicki Minaj、澳大利亚男演员 Jacob Elordi、名媛超模 Bella Hadid、黑珍珠 Naomi Campbell、传奇超模 Kate Moss 和她的女儿 Lila Moss,以及英国版《VOGUE》主编 Edward Enninful 的服装。

而虽然大阵仗,但完成质量并不高,BURBERRY 没有任何一套被《VOGUE》官网评为最佳着装。

但这还是不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这次 BURBERRY 还弄出了服装事故,引起了争议。

主要就是穿着 BURBERRY 出席的 Nicki Minaj 在走红毯时全程都在遮胸,防止自己走光。

她虽然还是脾气很好,脸上也没有明显的不快,在红毯上给记者拍照,但全程都选择遮挡前胸的动作。

刚开始大家都以为这个动作是她故意设计的,觉得是她在做一种表演,裙子也是故意做了超低胸设计。

但后来 Nicki Minaj 在接受《VOGUE》杂志采访时才公开了秘密,她说:“说实话,我爱 Riccardo Tisci,但我还是得说一下,这次的服装是有问题的,BURBERRY 把我的胸衣做小了,没有做对。”

此后这件事情引起了轩然大波,因为 Met Gala 对于时尚圈是一个无比重要的晚宴,品牌通常都会提前半年进行准备工作,然后交出自己的作品,通常来说每一个细节都会做得非常好。

但在这样的一个红毯礼上,大牌 BURBERRY 却出现了服装事故,而且还是低级错误,把 Nicki Minaj 的衣服尺寸做错了。这在设计圈和时尚圈,也算是非常严重的失误了。

消息传开后,也让 BURBERRY 遭受了网络很多人的调侃,很多人都认为品牌的野心太大了,却没有强大的执行力,有些人认为 Bella Hadid 的胸衣似乎也做小了。

对此,网友认为 BURBERRY 这次是心有余力不足,如果能够缩减阵容,潜下心只为一两位明星打造礼服,同时优化设计交出一些完美的设计会更好,应该在质量上取胜,不应该在数量上取胜。

其实 BURBERRY 作为英国奢侈品牌的龙头,在时尚行业的地位毋庸置疑,而这几年 BURBERRY 也在为英国时尚复兴而努力,品牌和集团希望让英国时尚再次伟大,反超法国和意大利,重回巅峰,再次成为全球第一的奢侈品大国。

BURBERRY 把这个重任放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一心只想着要成功,要剑走偏锋,希望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保持高质量,带动整个英国时尚产业的复兴。

所以 BURBERRY 总是在为各大时尚红毯礼上集中发力,并且还增加了办秀的频率和联名的频率。

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财不入急门,在过度追求高速发展的同时,质量就得不到了保障,最终也出现了在 Met Gala 这样类似于时尚圈期末考试的重大盛典上出现了严重的低级错误,落下话柄。

这就仿佛一直以来都是优秀学生的高中生,最终在高考时出了严重的失误,老马失蹄,令人唏嘘、令人遗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