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Harry Styles 强势入驻古驰之家!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自:下水道男孩

原标题:Harry Styles 强势入驻古驰之家!

最近,英国流行乐坛男爵 Harry Styles(哈里·斯泰尔斯)不仅在音乐行业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新单曲《As It Was》席卷全球音乐排行榜,在美国多周夺冠。

Harry Styles 还成为意大利时尚品牌古驰 GUCCI 联合设计师,从 Harry‘s House 搬到了 House of GUCCI 之中,强势入驻古驰之家!

Harry Styles 将和古驰 GUCCI 发布“古驰哈哈哈” GUCCI HA HA HA 联名系列。

这其中的“H”代表的就是 Harry Styles,而“A”则代表当下古驰 GUCCI 品牌的创作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亚力山卓·米开理)。

GUCCI HA HA HA 新系列大玩英式风格和浪漫元素,在意大利古典美学中加入了许多童趣稚气的卡通元素,融合了古典美学和新时代的美学,这是一场 Renaissance,Breaking GUCCI‘s Old Soul~

这个系列融合了 Harry 和 Alessandro 两位对于时尚和美学的独特见解,非常有艺术价值。

希望国内区的 GUCCI 专柜也上架,我们 Harry Styles 粉丝马上下单!

我们 Harry Styles 粉丝背靠祖国,面向国际!追外国明星,国内消费,缴纳国内消费税,支持并监督海外品牌有序合法地在华经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