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张曼玉演绎新一季的 GUCCI 时装,freakin' photogenic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自:下水道男孩

原标题:张曼玉演绎新一季的 GUCCI 时装,freakin‘ photogenic

昨日,GUCCI 在香港置地广场店重新开幕,邀请了张曼玉以 DJ 的身份出席作为特别嘉宾,而57岁张曼玉以一头红棕色穿着全套 GUCCI 出席。对于当地的媒体和报纸,这已经是爆炸性的新闻,真的只有张曼玉,才可以造成此番热话。

打完碟后,张曼玉和香港新人摄影师 Karl Lam 合作,拍摄了一套以当下 GUCCI 时装为灵感的照片。

张曼玉本次穿上了 GUCCI 品牌的创作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亚力山卓·米开理)设计的 GUCCI 时装,展现了自己紧跟潮流的一面。

我觉得这是她近几年最好的造型,张曼玉确实是中国最强的时尚偶像,至今无人能超越!

早在24年前,她就走上了巴黎时装周爱马仕1998年秋冬的秀。

就算放到二十多年后的今天,这一身简单低调的装扮也依旧时髦经典。

张曼玉是中国电影女王,五届金像奖影后,四届金马奖影后,同时还获得过柏林电影节和戛纳电影节的影后,是华人电影届的ICON。

其实她拥有着敏锐超前的时尚品味,是很多时装人的缪斯,中外时尚界公认的fashion icon。老佛爷 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斐)曾以她的旗袍造型为灵感设计了香奈儿CHANEL巴黎-上海手工坊系列;

法国设计师 Jean Paul Gaultier (让-保罗·高缇耶)说自己看了不止五遍花样年华。

Louis Vuitton任职的传奇设计师 Nicholas Ghesquière(尼古拉·盖斯奇埃尔)曾评价张曼玉为:“超级女英雄,一个来自未来的女人”。

两个人还作为模特在美版《Harper‘s BAZAAR》中出镜。

现在的明星喜欢组团去看秀,很早前法国执掌法国老牌时装屋Jean-Louis Scherrer的设计师 Stephane Rolland(斯特凡·罗兰)就亲自邀请张曼玉为Jean-Louis Scherrer 走秀了。

意大利版《VOGUE》还因为热爱《花样年华》邀请到张曼玉和传奇摄影师Peter Lindbergh 合作,一口气拍摄了22页的时尚内页。

美好的东西是隽永的,美丽不会因为时光的流逝而褪色,张曼玉和她那些经典的电影也将成为人类历史美丽的一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