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女明星的综艺造型,看了想照搬!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自:瑞丽up

    原标题:女明星的综艺造型,看了想照搬!

     作为“露腿专业户”,怎么杨幂最擅长的“下半身消失”穿搭反倒不香了?

最近一直在追《花儿与少年露营季》,不知道有多少朋友也是为了看杨幂的穿搭苦苦等更新。这一期,不露腿也能轻松展露身材优势的方式,算是被杨幂玩明白了,秘诀靠的就是一件短上衣。

杨幂上身的这件弹力背心算是今年的热门款,徽标装饰、边缘的松紧饰带在时髦之余还增添了运动感,即便是搭配高腰裤也能展露良好的腰部曲线。

除了短背心,日常外穿的短上衣同样能增添一丝性感魅力。比如此前杨幂在踏春的时候,穿的这件短上衣,泡泡袖还能修饰上臂的线条,V领修饰脖颈曲线,甜美明亮的色调呼应春日风景。

短上衣如何穿得精致时髦,还可以从宋妍霏的“露腹”穿搭中找灵感。不久前她与Gucci合作的大片,透过明亮色调的针织套装,轻松驾驭休闲运动风。

而最近她在《五十公里桃花坞》里的造型,让人看了想照搬。比如这身海边造型,一身亮蓝色拂面而来的清新感,让人不禁联想到美好的度假氛围。

棉质面料赋予衬衫自然的廓形感,结合中袖的款式,清爽宽松,卷起的衣摆不经意地展露曼妙曲线,搭配柔软的针织半裙,刚柔并济,不失爽朗的随性气质。

同样是短款背心搭配休闲裤,叠穿的牛仔短袖衬衫不仅呼应整体的休闲感,色彩和适当的廓形也增添了造型细节,舒适而又时髦。

对于长时间在户外的人来说,牛仔衬衫可以根据温度选择是否加入造型当中,满足对于温度、场合,或昼夜穿搭的不同需求。

普通衣长的T恤也能利用收紧衣摆的方法呈现和短上衣类似的视觉效果。虽说是基础款,宋妍霏的小技巧依旧很丰富,通过前面打结和后面打结的两种方式适配全然不同的风格。前面打结,将视线重点转移至繁复的结扣,进而搭配格纹长裙,依旧是满满学院风。

后面打结的方式减少衣服在腰部的褶皱堆积,让腰部线条看起来更加收紧平滑,随性的直筒牛仔裤和撕毁边处理的格纹衬衫组合,中性风十足。

这件来自于Vivienne Westwood的菱格纹拼接无袖针织上衣,透过下端的螺纹针织处理营造上松下紧的线条,贴身的弹力针织于不经意之间勾勒美好曲线。

在《萌探探探案》《三个少年》等综艺频频露脸的周也,对于轻松“露腰”也是颇有心得。款式上,她更钟爱合身剪裁、且带有弹性面料的基础款,短袖针织衫搭配格纹裙和条纹发箍,弥漫复古少女的气息。

层叠款式的白色螺纹背心,不仅勾勒元气身材,举手投足间,腰部肌肤若有似无的裸露游离细微的小性感。

日常除了牛仔裤,还可以借鉴欧阳娜娜这身,搭配工装风阔腿裤,上紧下松的视觉感受,更加凸显单薄的肢体线条。

此外,夏天怎么能少了一件薄纱材质的短上衣,乔欣这件花苞款式的剪裁搭配花瓣肩带,随性的牛仔裤,既满足日常,又增添灵动的时髦感。

如果你已经对“下半身消失”产生审美疲劳,不妨解锁一下短上衣的多重乐趣,拥抱清爽夏日吧。

图片来源:综艺、艺人及工作室官方微博

加载中...